深圳轨道交通13号线首列车下线暨中车广东公司全自动驾驶试验控制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2022-11-12 14:03: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11日,深圳市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首列车下线暨中车广东公司全自动驾驶试验控制中心启用仪式在江门市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表示,江门市委、市政府正加快培育壮大包括轨道交通产业在内的15条产业链,在科研技术、市场拓展等方面提供贴身服务,以中车广东公司为链主企业,积极推动轨道交通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共建“轨道上的大湾区”。接下来,江门将继续支持中车广东公司发展,培育壮大轨道交通产业链,加快构建具有江门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军表示,广东省铁投集团将加强与中国中车集团的战略合作,与江门市委、市政府以及各股东单位、各业主单位一道,支持中车广东公司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0112912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