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会粤工惠平台发布新版本
2022-05-19 08:37:47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广东掌上智慧工会平台——粤工惠平台发布新版本。5月17日,在广东工会2022年智慧工会发展专家交流会上,广东省总工会智慧工会专项工作小组组长沈寒英对粤工惠平台版本迭代及后续运营情况做了介绍。经过一年的努力,粤工惠小程序正式上线,粤工惠APP也全面版本升级。 目前,粤工惠小程序累计用户人数已突破120万,成为广东工会“百万级”的微信小程序,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5月16日,粤工惠平台进行版本更新,以聚焦职工网上入会、会员普惠活动、工会管理等核心功能,顺畅业务流程,降低操作门槛,简化界面交互,进一步提高平台便捷性。其中,职工实名认证及入会、申请会籍转移等流程得到完善,实现会员及工会信息“多端同源,实时同步”, 会员活动新增投票、问卷、报名、抽奖、答题等5种形式,会员可通过扫描葵花码参与活动。同时,应平台管理员实际工作需要,完善了工会组织登记,会员信息批量导入、批量移出,资讯发布等功能,推动工会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粤工惠平台以“链接资源、赋能基层、服务会员”为宗旨,坚持“省总统筹、分级运营、数据驱动、精益服务”的运营思路,充分发挥网上工会联系和服务职工的阵地作用,数字化赋能工会“指尖”服务,助力广东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粤工惠平台自上线以来,多措并举,致力于提升建设质量和运营水平,覆盖组织数量及会员数量不断提高,会员活跃度和黏性不断增强。目前,粤工惠平台登记的工会组织数量达到12.5万家;实名认证会员人数达到815万人,平台访问量超过3231万,日活跃用户数量突破5万人次,服务会员超过149万人次,已逐渐成为全省职工爱用、常用、惯用的掌上智慧工会平台。

  今年以来,粤工惠平台加大对会员活动的投入,基于全省工会及会员数据库,采用大数据技术,为特定行业职工精准送关爱。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日,粤工惠平台开展“你护理世界,工会关爱你”活动,向全省医护领域实名认证会员送上节日问候,活动开展40分钟,4500份礼品全部领完。 

  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林子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66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