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人事> 正文
2021 12/29 08: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王伟中任广东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2021-12-29 08: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分享到:

王伟中任广东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王伟中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供图

  27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期半天。会议经表决,任命王伟中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决定接受马兴瑞辞去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王伟中代理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

  官方提供的简历显示,王伟中,男,汉族,1962年3月生,研究生、管理学博士、研究员,中共党员。曾任科技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

  据媒体近日报道,马兴瑞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此次会议决定接受林克庆、郭永航辞去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免去张爱军的广东省审计厅厅长职务。据悉,近日,林克庆任广州市委书记,郭永航任广州市市长。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在完成会议议程后,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王伟中依法宣誓。(记者 程景伟)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