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六大项目动工 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7.91亿元-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4/17 14:45:49
来源:广州日报

梅州六大项目动工 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7.91亿元

字体:

  昨日,由中共梅州市丰顺县委、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丰顺县社会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系列活动——韩江中学、留隍镇市民中心、饮水工程、迎宾大道、葛布中心公园、释迦山文旅项目六个项目举行动工仪式。当天动工的六个项目,涉及教育、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均由乡贤全额捐资出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27.91亿元。

  据介绍,当前,丰顺县正把“百千万工程”打造成为人民的工程,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近三年,乡贤直接投资或协助引进产业项目45个、总投资171.01亿元。乡贤捐建超10亿元的紫琳学院一期和乡贤全额捐建8亿元的坚真文体中心等省重点项目基本建成,6·30扶贫济困日活动认捐9.64亿元。(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郑坤)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