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路”迎来摩旅热-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4/17 14:45:33
来源:广州日报

“广东天路”迎来摩旅热

字体:

  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有一条“广东天路”,宛如一条蜿蜒的天龙穿行于壮丽的山水之间。近日,广东第一峰景区开启了“摩旅穿越南岭广东天路”的沉浸式跑山活动。在这次活动中,20多位摩友一同踏上了征服第一峰巅的征程,体验广东南岭精华的摩旅穿越路线。

  据介绍,广东南岭横跨粤北、湘南山区,是中国南方最大的山脉之一。穿行其间的广东天路,同时也被誉为广东版的318公路,从清远市阳山县广东第一峰天泉温泉度假村直通广东最高峰石坑崆。这条全长38公里的公路,海拔从200米飙升至1902米,全程共有弯道800多个,平均每47米就有一个弯道。它蜿蜒盘旋于群山之巅,驾驶其中仿佛穿行于蜿蜒盘旋的高山峡谷之间。(全媒体记者曹菁 通讯员大芳)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