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电集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产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4/16 10:10:24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荣电集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产业

字体:

  4月14日,荣电集团(广州)3U生态中心开业。荣电集团通过3U生态模式,在新质生产力推动下,围绕家庭消费品、企业消费品系统解决方案,以中山、深圳、广州为中心,三地联动,布局粤港澳大湾区3U生态产业,为生态合作伙伴赋能。

  荣电集团副总裁宋越峰分享了集团3U生态产业模式,并对广州3U生态中心在粤港澳大湾区如何为生态合作伙伴赋能进行了分享。

  荣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表示,荣电集团致力于家庭消费品、企业消费品系统解决方案,围绕六大产业板块深度布局,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共智、共享、共创平台。荣电集团将发挥智能制造和数字经济产业园优势,推动产业创新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日报记者 张建军)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