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郑洁杯”深圳·福田站收拍-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4/15 09:51:49
来源:新华网

2024“郑洁杯”深圳·福田站收拍

字体:

  新华网深圳4月14日电 2024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福田站14日在决出全部八个组别的冠军后结束。

  这是今年“郑洁杯”的首个分站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377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角逐,郭梓谦问鼎今年“郑洁杯”分站赛U8男子组冠军,U8女子组冠军是马水若,U10男子组冠军被宋佳辰夺得,U10女子组冠军为唐绮甜,U12男子组冠军被朱予湫斩获,U12女子组钟黄杨夺冠,U14男子组冠军是苏澳龙,朱子谦获得U14女子组冠军。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由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发起,旨在推广、发展中国青少年网球。“郑洁杯”2010年从北京出发,如今已经有了15年的历史。

  郑洁表示,“郑洁杯”走到今天,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和陪伴,她希望将这份陪伴延续下去。她说:“今年‘郑洁杯’的主题就是‘陪你走向赛场’,希望我们是各位选手踏上赛场的第一站,也希望我们能够陪你们走向更大更广阔的赛场。”

  据悉,“郑洁杯”今年将举办8站分站赛,深圳·福田站是今年的首站比赛,下周“郑洁杯”将迎来北京站的比赛。分站赛后,还设置有总决赛和菁英训练营。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