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百年校庆·百城光明行”在深圳启程 -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4/15 09:51:39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中大“百年校庆·百城光明行”在深圳启程

字体:

  新华社客户端广州4月14日电(记者徐弘毅)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与深圳市眼科医院13日在深圳启动“百年校庆·百城光明行”,将以5G智能眼科巡诊车为载体,前往全国100个城市开展高质量眼健康公益行。

  该活动由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联合全国各地校友、兄弟单位以及社会爱心力量发起,为中山大学百年校庆献礼。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院长林浩添介绍,此次活动将沿着红色、传承、发展三条主线开展。中山眼科中心正积极探索应用5G互联网+医疗、远程医疗等新兴技术,实现更广泛的覆盖和更深入的下沉。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表示,在中山大学百年发展历程中,医科一直以来都是学校的靓丽名片和金字招牌。“百城光明行”将发挥中山眼科中心的学科优势和技术力量,凝聚当地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群众带去高质量的眼健康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