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开赛-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4/07 09:44:28
来源:新华网

第五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开赛

字体: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 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消息,第五届“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开赛仪式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滨江体育公园举行。

  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共同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在当天的揭幕战上,U10组别的枫树山南屏锦源小学队和长郡雨外队1:1战平。

  本届联赛覆盖U8至U12五个年龄组别,将进行超过17轮共计6000多场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5个赛区的750余支球队、15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赛区的优胜队伍将获得参加“冠军训练营”的特训机会。联赛期间,组委会还将联合各赛区举办以“阳光足球梦”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自2018年以来,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已成功举办四届。赛区数量从初期的10个赛区扩展到现在的15个赛区,赛事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步提升。

【纠错】 【责任编辑:李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