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化橘红花开 绘就乡村振兴好“丰”景-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3/22 08:58:02
来源:新华网

广东:化橘红花开 绘就乡村振兴好“丰”景

字体:

  【简介】广东化州,化橘红花的盛开季。在春意浓浓的三月,化橘红花漫山绽放。位于平定镇大岭村的化橘红核心产区,不仅种植历史悠久,而且是目前已经建成的15公里长的化橘红赏花长廊所在地,成为赏花游览的好去处。化州市通过实施“百千万工程”,以花果为媒,搭建化橘红产品展销、合作平台,带动当地30多万农民增收致富。

  广东化州,化橘红花的盛开季。在春意浓浓的三月,化橘红花漫山绽放。新华网发(化州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化橘红花蕾呈淡黄色,花瓣洁白如雪,在春风中摇曳生姿。新华网发(化州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雪白的花朵从绿叶中探出头来,为春天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新华网发(化州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化橘红花香四溢,蜜蜂出动,忙碌在花丛中采集花蜜。新华网发(化州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