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专用球从广州启运-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3/22 09:02:18
来源:新华网

巴黎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专用球从广州启运

字体:

  新华网广州3月21日电(记者赵紫羽)2024年巴黎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专用球21日从广州启运,双鱼体育作为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乒乓球独家供应商,将为比赛提供专用球。

  “巴黎奥运会上,世界顶尖的乒乓球选手都会感受到我们广州双鱼品牌的魅力。”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小燚表示,为奥运会提供专用球体现了国家在体育装备制造业等领域的发展。

  这将是双鱼乒乓球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时隔16年重返奥运赛场。“我们在国际乒联要求的标准上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每一个球都精挑细选。非常期待我们的乒乓球可以闪耀在巴黎赛场,为国争光。”双鱼体育总经理助理梁志雄说。

  出席当天启运仪式的乒乓球世界冠军林高远也十分期待巴黎奥运会的到来,“队伍备战奥运会的情况很好,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志在必得,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对待比赛”。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