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萨林杰“三双” 深圳四连胜-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3 12/24 09:31:39
来源:新华网

综合消息:萨林杰“三双” 深圳四连胜

字体: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 在23日进行的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中,深圳队凭借外援萨林杰的“三双”表现以108:103险胜宁波队,取得四连胜。

  主场作战的宁波队开局气势如虹,打了深圳队一个14:2,不过后者在首节结束将分差缩小至4分。萨林杰第二节内突外投连连得分,助深圳队将比分反超。

  深圳队在第三节尾声打出高潮,萨林杰、贺希宁接连命中三分球,客队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宁波队在第四节后半段一度将比分追至98:100,但此后却外线哑火,被深圳队利用罚球锁定胜局。

  萨林杰本场拿下35分、22个篮板和12次助攻,沈梓捷贡献22分和13个篮板。

  广厦队当天在主场以125:107轻取北控队,孙铭徽是头号取胜功臣,有28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入账,胡金秋得到24分。

  另外一场比赛中,外援大卫·詹姆斯轰出31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率领天津队主场106:91击败福建队。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