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超级大熊猫节”来了!解锁更多大熊猫知识-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3 07/02 09:09:07
来源: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长隆“超级大熊猫节”来了!解锁更多大熊猫知识

字体:

  7月1日至8月20日,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熊猫村”,10多只“老广”大熊猫陪你度过难忘的暑假,长隆“超级大熊猫节”满足你看大熊猫的心愿。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育有10多只国宝大熊猫,大家族生活在“熊猫村”,早已成为地道的“老广”大熊猫,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老广魅力,同时也有“三点三叹下午茶”的老广生活习惯,食凤爪、饮凉茶、吃传统云吞面......各种广府特色美食每日3点准点开餐。

  启动日当天,饲养员为大熊猫帅帅精心准备了特制消暑“雪糕”,一起开启清凉又快乐的夏日。游客们能近距离看“老广”大熊猫们下午三点叹茶的限定惊喜,一起享受这份从容惬意的广式文化生活方式。

  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将在2023年7月29日迎来它们的9周岁生日,土生土长的“老广”大熊猫三胞胎将会拥有一个怎样精彩的粤式生日会?让我们一起期待,欢迎你一起来为它们庆生!

  走进“熊猫村”,随处可见关于大熊猫的科普知识,你知道大熊猫为什么是我国的国宝吗?大熊猫爱竹子,但你可知道,大熊猫属于食肉目动物……

  “超级大熊猫节”活动期间,10多只熊猫彩蛋等你来探索,扫描园区熊猫形象身上的二维码,回答相关的科普知识问题获取积分,达到相应条件即可兑换熊猫节限定小礼物。“老广”大熊猫主题营地内还设有巨型科普书,等待你前往探寻熊猫成长的秘密,更有趣味科普互动游戏等着你。

【纠错】 【责任编辑:李幸子】